開啟芭比美肌模式 – 淨膚雷射

與其等待白馬王子 不如自己養成白雪公主,跟著步驟養成女神發光肌✨
2019-12-09
“膠”您打造好面相 , 提升好運氣✨
2019-12-10

開啟芭比美肌模式 – 淨膚雷射

皮膚上的斑斑點點,粗大毛孔,讓皮膚看起來又髒又老…
淨膚雷射,同時能均勻膚色、縮小毛孔、減輕痘痘粉刺出油的困擾、痘疤的色素沈澱。
有許多美女們,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例如:結婚前、party前的治療可預防重要時刻皮膚狀況不佳。

也有許多人將雷射淨膚治療取代定期上美容院的作臉保養,讓專業的醫師呵護美麗的肌膚!
(康百歐釹雅克雷射衛署醫器輸字第011230號)

淨膚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目標,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
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產生光震波效應),讓周圍的正常組織不受傷害,達到有效的治療。

 

哪些人需要淨膚雷射
 膚色不均
 較淺的斑點問題
 毛孔粗大
 日常肌膚保養

不適合對象有哪些
 懷孕
 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

術前須知
1. 治療前2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因為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2. 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 治療前6個月應停止停用口服A酸。
4.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蟹足腫體質者、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
  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5. 正在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6. 有麻醉或藥物過敏或心臟疾患者請先告知醫師。

術後保養
1. 避免刺激皮膚:
  治療後1週內請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來清洗臉部,以毛巾將水分沾乾
  勿使用含有去角質或較刺激性的潔膚乳,以免刺激皮膚。
2. 可適當冰敷: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
  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3. 做好防曬工作:
  平日加強防曬是保持皮膚美白最重要的步驟,每日早上及外出前應擦拭SPF30以上之防曬乳,
  請勿直接曝曬陽光
 4. 勿使用刺激性產品:
  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維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 加強肌膚保濕:
  治療後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的保養。
6. 治療後,若有安排出國行程或是將進行戶外活動,請先告知醫師。

常見問題
 Q1 一般需要治療幾次呢? 間隔時間多久呢 ?
淨膚雷射屬於保養性質的雷射,治療後照顧容易,間隔 3~4 週即可進行第二次治療,
約 1~2 次後膚色會較透亮,建議可以先密集治療約 4~6 次後,之後約1~2 個月定時治療,維持狀態。

  Q2 進行淨膚雷射後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
少數人第一次治療會出現疹子或是冒出小痘痘的情形,這是由於熱刺激導致暫時性的毛孔阻塞而造成的,
約 3~5 天會消失,如果情形嚴重可回門診請醫師開藥膏塗抹。

 Q3  淨膚雷射會痛嗎 ?
施打淨膚雷射時會感覺像橡皮筋彈在臉上微微的痛感,大部分的人都是可以接受,
如果特別害怕疼痛,可以幫您塗抹上表面局部麻醉藥膏,治療完後感受皮膚溫溫熱熱,不會有疼痛感。

 Q4 常聽說做完雷射不能曬太陽,那做完淨膚雷射是不是也不能曬太陽?
不管是否有做雷射的療程,都不建議您過度曝曬喔 !陽光是老化的殺手,
淨膚雷射治療對皮膚來說是仍一種破壞,避免不必要的曝曬並加強防曬及保濕,才能擁有水嫩嫩的膚質。

 

參考資料
`Hoya Conbio`  Nd:YAG Laser–行政院衛署醫器輸字第011230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