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介紹

胸部整形

矽膠隆乳手術發展至今在材質及技術上也相對成熟許多,果凍矽膠材質最大的特色在於,萬一果凍矽膠在體內破裂也不會像傳統的鹽水袋隆乳內容物流出,也可以彌補自體脂肪量的不足而能大幅增加對胸型罩杯的需求。

光滑面果凍矽膠:對於胸部組織較薄的人能給予較為柔軟自然的觸感。術後需要進行按摩照顧來避免莢膜攣縮的情況發生。
絨毛面果凍矽膠:絨毛面的果凍矽膠比較富有彈性,觸感上較為Q彈。其粗糙的表面能夠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但還是建議要稍做按摩照顧。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利用波長1064nm/532nm奈米級銣雅鉻雷射,根據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 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光能作用在黑色素 ,瞬間將色素斑塊擊碎成小小的顆粒,同時刺激真皮細胞組織與分解沉澱的黑色素,進而使皮膚變白皙與淡化斑點、調整膚色不均、改善老廢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改善青春痘、斑點、粗糙、暗沉、細紋及毛孔粗大的作用,目前逐漸成為定期的保養療程項目之一。


極線(超)音波拉提
「聚焦式超音波緊膚術」
不需開刀就可擁有拉提效果的革命性技術

取得 FDA “Lifting”(拉提) 無傷口、無恢復期

Ulthera 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筋膜SMAS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有效達到緊致輪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深度、溫度是緊緻治療的關鍵主要Ulthera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筋膜SMAS層,筋膜SMAS層正是手術拉提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Ulthera 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的儀器。加上Ulthera 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雙眼皮手術

深邃美瞳~為您量身打造的美瞳雙眼

手術方式可分為兩種:一、縫合法:適用於年齡較輕、眼皮較薄、睫毛倒插、無明顯脂肪堆積者。手術方式:先畫出適合的雙眼皮弧度,再依畫線處將真皮層瞼板進行三點縫合,雙眼皮成型後看不出痕跡,自然漂亮。手術是在局麻下進行的,不會有疼痛的問題,術後也無任何疤痕,不用拆線。 二、切割法: 適用於年紀較大、眼皮下垂、眼皮較厚、明顯脂肪堆積。手術方式:先切畫出適合的雙眼皮弧度,再依畫線割除多餘的皮膚、脂肪,利用縫線將提瞼肌的一部分肌肉纖維固定到上眼皮的中央部位,製造出雙眼皮的效果。

微整形

微整形是一種透過填充劑注射的方式,醫師利用各種不同劑型的特性,針對每個人的條件及需求,來快速修飾臉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理想比例的玩美臉型,現今醫美科技發達,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修飾,讓愛美人士可以快速追求個人理想比例臉型!!